小蘋果的新瀏海!cute~ps:週末早上睡到自然醒,一家三口
開心吃著可愛老公準備的愛心早餐,
一起陪女兒玩看5月的巧虎!好
幸福舒服的早上!!大家都週末快樂喔!
小女孩很有主見,自己和設計師說:後面長度不能剪,前面
瀏海要怎樣,哈!
剪完和設計師說:我好喜歡,好漂亮!我
好滿意!整間髮廊都說好可愛,充滿好可愛的笑聲!

哈!女兒真的長大了!今天下午她要參加她朋友的生曰party.她的朋友~我們是陪客吔!哈!
給我家陳老闆1000個讚和啾!每個週末早上我和女兒還繼續睡得香甜時,
我家陳老闆巳經起床拖好地,準備好早餐了~太感動了!
p
s:哈!下週母親節,我們二家爸媽和家人一起吃飯慶祝,可愛蛋糕也準備好啦!哈!開心!
真的真的覺得很感恩,我上輩子一定有做大好事,陳老闆真的很好,很疼我,我們雙方爸媽真的超讚!
2家人一起過節
吃年夜飯,一起出遊,雙方爸媽是鄰居,我們好幸福!有如此棒的雙方爸媽和老公和所有家人們,太幸福!
我同學都說
我上輩子應該有開倉振糧,哈!我真的很感恩,這輩子我也要繼續當好人,讓我愛的人大幸福!啾!
恭喜我家陳老闆要踏上新的里程碑~啾~讚!所以可以獲得短暫的小休假~
可以當幾天開心的全職奶爸啦~呵呵!一向家事雜事早餐等等
所有事情都包辦的陳老闆沒問題啦~(擁抱)~ㄚ!
我也好想跟著一
起休假啦~好想好想~但是帶班有責任不好請假加上最近學校要母親
節活動~(跺腳搥胸中)~周末也太短啦~不夠不夠啦~
呵呵 今天可愛父女檔早上會到ikea把我們之前逛看中的可愛女兒愛的秘密基地床搬回家~~太可愛啦 媽媽也想跟啦 呵呵

上周五晚上和可愛小睿一家吃小蒙牛 周六晚上老公同學會,因老公的老師也來,所以訂北京樓,
和周五晚上我
們吃的小蒙牛一樣,上菜速度超慢的!哈!
但是周五晚上小蘋果有小睿超開心,周六晚上小蘋果也超棒,當小姊姊照顧小小孩,所以上菜慢都ok!
小蘋果真棒  外公外婆教得超好~
而且有愛鳳小孩看巧虎卡通,小
孩們超愛!愛鳳真ㄏㄠˇ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