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1 IMG_0623 IMG_0630  

只要和老公和女兒和家人一起  每個時刻都是幸福時光~~

周末開心照片 請看相簿喔~~

(因為現在有愛鳳很方便 所以之前寫部落格的習慣就變成到臉書
現在覺得還是要繼續寫部落格  所以會把臉書的慢慢轉移過來喔~~啾啾)

這個周末 和可愛老公和女兒 一家三口 早上到幾分甜開心蛋糕DIY~

本來是和欣如女兒約好 但他們臨時有事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還是開心 一起玩蛋糕

可愛的老公和我 為了幫寶貝女兒得獎品 不斷的舉手搶答

哈哈

現在我們連鳳梨酥 土鳳梨是幾號最甜都知道 就是3號和17號 哈哈

我們很幸運喔  都被選中回答問題 幫女兒拿獎品  下午的兒童劇也是 大開心 哈哈

看老公和女兒開心做蛋糕的開心笑容  我的心也好甜好甜  呵呵

做完蛋糕 可愛的一家三口驅車前往下午老公朋友邀我們參加的兒童逗點劇團的兒童劇演出

本來想到黃金博物館附近再吃飯 結果 沿路都沒有餐廳 只有7  哈哈 一家三口就開心買7微波便當開心路邊吃起來

好開心 呵呵  然後準時參加 山城美展的舞台劇

結果意外的好看

而且這個戶外兒童劇  所在的位置 可以看到海邊 好漂亮

可愛的舞台劇結束時 也有獎徵答

寶貝女兒 也拿到可愛氣球禮物 一整天大幸運

參加完舞台劇 旁邊就有個濂洞國小

結果 意外發現一個 適合溜小孩 溜大人的好地方

有好大的溜滑梯

而且這個小學 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海景

好幸福

呵呵

女兒玩得好開心

我和老公也好舒服看海

決定下次還要來  一家三口來 帶爸媽來  帶好朋友和女兒好友來 大家一起帶杯咖啡 帶下午茶 來看海玩耍啦

開心一整天之後 回我可愛爸媽家和我可愛爸媽和阿姨們吃晚飯

好開心的周六  (哈哈 我同學說 我們每個周末 每天都很開心 哈哈 當然阿 和家人一起 每分每秒都開心 呵呵)

周日早上睡到自然醒

一家三口開心窩在小窩整理家裡

下午看老公的國中老師 從美國回來

大家攜家帶眷的看老師

呵呵 我自己也是老師

可以體會有些孩子真的會和老師有特別的師生感情

真的 是忘年之交 很棒的感覺

我家寶貝 穿公主裝 開心見爸爸的老師

晚上和公婆家吃小姑夫訂的特別的寧夏夜市千歲宴 呵呵

周末兩天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