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小寶貝~

昨晚,我和姐妹淘聊天喝茶聚會,老公和女兒在家甜蜜約會。

聚會完回到家,看見女兒和老公抱在床上一起看電視,看見我,抱我忙著告訴我他們的可愛約會日記,超可愛♥

ps最近計畫:我們家很愛玩,愛帶著孩子到處玩。我從小也是。

但該做的事該念的書都能快速做好。我從小月考前遇到要出去玩,我娘說沒關係,平時就要念。

我算動作快真的歸功於我爹娘好的教育方法。

女兒之前練琴都要我提醒幾點,練習也會常驢。

之前和我可愛爹娘聊天,想說妞馬上要一年級了,真的要開始訓練自動!

我爹娘教我們秘方^_^

像從小我爹娘教我自動一樣!不能在小孩背後一直念和催,會養成依賴習慣,直接告訴孩子幾件事要做。

做完才能做想做的事。

結果說完,我和老公開始試驗一周。

現在妞超棒!每天主動練琴,也不驢了!真的長大了..

妞好棒喔!希望妞可以繼續保持啦^_^

哈哈!遺傳爸媽,愛玩所以動作快!哈哈!

  計畫繼續,加油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