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天發生的是小事~完全沒事
只是遇到一個也是好人但是和自己完全不同個性的人
甚至可以說從小到大沒有遇過這樣個性的人
所以像蘋果這樣熱情如火的人就覺得很挫折~~
所以其實大家都沒錯~所以經過這件事~
真的讓蘋果覺得自己可以更長大
因為覺得自己真的挺單純的~呵呵!心智年齡不像三十歲
所以當天就稍微小困惑心情悶了點
前天回蘋果爸媽家
和蘋果爸媽蘋果弟蘋果老公說這件事
就像之前蘋果上篇文章寫的
家人都很愛蘋果
聽到都是勸蘋果和要蘋果別想太多
連平常超級阿莎力的蘋果媽
昨天晚上在蘋果夫婦去產檢的時候
還打電話給蘋果跟蘋果說
蘋果ㄚ~媽媽昨天沒有說啥
只是先安慰你
但是媽媽想跟妳說
妳現在自己要當媽媽了
記得喔
媽媽是一家的情緒總管
媽媽心情好
一家都會好
記得別把外面無關緊要的人的情緒帶回家
因為不值得
昨天看你心情不好
我們也知道是小事
但是因為我們愛你
所以真的會心疼
記得喔
只要你老公疼愛妳
家人疼愛妳
最重要
其他不用太進入心中
昨天一邊聽媽媽說
蘋果一邊都要哭了
忍不住


我好愛你啦
可愛的媽媽
認真的打給我跟我說這些
知道媽媽是心疼我
就像蘋果爸也是
當天不斷的說:
我的寶貝女兒
爸爸最愛
還有我老弟
平常超酷
而且小我八歲耶
也說
姐~你要讓我放心啦
不要太單純
蘋果老公更是心疼的說
蘋果
記得我給你的防護罩ㄚ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的可愛熱情
所以當遇到不同的人
稍微保護一下自己喔
隔天可愛同事們也紛紛跟我說
知道大家都是心疼蘋果
網誌上的文章
可愛小姑和小芬的回應也讓蘋果超級感動
其實真的完全是小事
真的沒事了
大家都是好人只是個性不同
只能說
蘋果真的就是很四海一家的人和個性
太熱情啊
真的第一次遇到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
所以~!~
不過沒事囉~
看到大家對蘋果的總總疼愛
我真的好感動
昨天可愛的愛徒也是
他知道沒事
可是他知道我早上有點悶悶的
所以他不斷來找我逗我
平常酷酷的他
不斷搞笑逗我
還有班上的寶貝蛋~小銘
更是不斷搞笑逗我
看到他們
再想到愛我的老公和家人和朋友們
蘋果真的忽然豁然開朗
蘋果真的很幸福
就是因為我很幸福
所以我的情緒真的很直接
開心就是超級開心
不開心就是會很快情緒就出來
但是也是過的很快一下又心情好了
也因為自己都很熱情
所以第一次遇到這樣和自己不同的人的反應
覺得小受傷
但是經過這次
蘋果忽然了解
其實雖然我自己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但是愛我的人
老公
家人
好友
和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都會心疼我
跟著我心情悶悶的
而和我個性不同的人
基本上本來就是不同的人
所以我會覺得和他說話或相處受挫折好像也是應該的
而且他不是我生命中的人ㄚ
我不能讓愛我的人替我擔心
想到這裡
想到愛我的人
看到在我面前耍寶不斷逗我的愛徒和小銘
蘋果忽然豁然開朗~~
這些才是我最重要的生活和重心
其他人事物
真的真的不重要
其實以前就有這種領悟
我的人生順序也一直是這樣
蘋果最愛乎家人老公和親朋好友們
其他都不重要
但是經過這件事情
好像真的更打從心底成熟了
知道該在乎的人事物真的是誰
知道該向誰真的表達情緒
呵呵
忽然~昨天中午天晴
蘋果心情也超好
中午我們班小寶貝棒球比賽也贏囉
回家和老公看產檢超級開心幸福
立刻和爸媽報喜訊
嘻~
這些才是值得的人事物啦
哈哈
而且蘋果的個性這點也好
就是事情過了我真的就過了
完全不記得
所以我很開心
哈阿
謝謝大家的疼愛~
再度一鞠躬
我好愛你們
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