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忘了說一件事情喔
最近蘋果和大學一些同學聚會
有個同學忽然說她的事情
聽她的婚姻生活
她的家庭
她的婆家
她的娘家
一些很扯的狀況和事情
所以她現在決定要靠自己
看著她說
我們同學只能安慰
只能心疼
蘋果很心疼她
真的
加油
我的同學
你一定要加油喔
看著她
想自己的生活
想自己的爸媽
想自己的公婆
想自己的老公
真的覺得自己是天之驕女
是大家的小公主
其實一直以來都這樣覺得
最近更是深深這樣覺得
家人老公和好友的疼愛蘋果
讓蘋果這個快三十歲的老公主
還是個人人寵愛的小公主
真的覺得很幸福
很知福惜福
很感動
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樣的家人和老公和好友們
蘋果也要讓他們很幸福
所以蘋果也要更成熟更棒喔
蘋果要和他們永遠在一起幸福到一百歲喔
對蘋果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好老公和好友們
蘋果的時間要花在這些人上面
哈哈
才值得
就像我以前說的
有人問過我
暑假會不會無聊
哈哈
我的回答
當然不會
因為
和家人老公好友窩著
聊天喝茶
逛街看電視
就算啥也不做就是發呆
只要和他們窩在一起
就是我最棒的暑假囉
哈哈

暑假新計畫
除了好好享受久違的暑假之外
就是要個性更成熟和
身材更緊實啦(都有和老公乖乖去健身房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