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小蘋果還有超多超可愛跳舞唱歌影音檔 請到影音區看喔 快喔

最近 到晚上九點
蘋果爸媽家都會開始家庭KTV
大家邊看"麥克風"記歌詞 這個節目
邊跟唱喔
客廳就像是錢櫃啦

小蘋果也超愛看這個節目
看到徐乃麟就會說"打牌"
因為她之前都和蘋果爸媽一起看他主持的麻將節目
嘻嘻
然後她就會拿手電筒當作麥克風開始唱
唱完就丟掉麥克風 然後自己大聲鼓掌
要我們也拍手
模樣超可愛
然後拍完
看見電視的人還在唱
就會用手比一下
表示還要唱
超可愛

蘋果老公和蘋果爸超可愛的說
可以帶小蘋果到錢櫃唱歌囉
一定很可愛
蘋果弟就說
沒錯 沒錯 小蘋果是HIGH卡 有她在 氣氛會熱

這時老公就說
可是我們要自備麥克風 因為小蘋果會丟壞
而且超可愛
中場休息
小蘋果會自己躺著喝奶 補充體力
哈 蘋果爸就說
大人是在錢櫃喝酒 小蘋果是喝奶
超可愛啦

哈ㄏ
大家笑成一團
小蘋果真的好可愛
有她在 歡笑總是在
超可愛啦!! >>>>>>>>>>>>>>>>>>>>>>>>>>>>>>>>>>>>>>>>>>>>>>>>>>>>>>>>>>>>>>>>>>>>>>>>>>>>>>>>>>>>>>>>>>>>>>>>>>>>>>>>>>






我是小蘋果
各位 爺爺奶奶 叔叔阿姨們
大家好

我很早就會從一數到十囉
大概一歲三個月左右吧
只是當時說得哩哩拉拉
最近的我
可以越說越清楚完整喔
那天我媽咪好麻吉淑慧阿姨來我們家玩
我表演給她看喔 我媽咪錄起來啦 大家看看喔

最近
我外婆已經開始密集訓練我從十一到二十喔
我很棒喔
我一定很快就會囉
大家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