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熱烈回應
蘋果太感動囉
呵呵
這是它粉色系的大廳的照片
很夢幻吧
房間也很讚
有大小之分
按照價錢喔 現在剛開幕打七折
打完後 價錢是從 4800 5000 5500~8800
(聽說快要回覆原價)
姊妹們可以到樓下蘋果第一次寫貼心的做月子文章去看
蘋果在回應的地方 有姊妹問過價錢 蘋果有回答哦
去看看喔
房間有分大小 不過 整體都很舒服和不錯
重點是沁怡住過說很好喔 有口碑啦
它的地中海系列房間也很讚
會讓蘋果夫婦想到蜜月到南法普羅望斯地中海的風情喔
還有杜拜風 等等 很酷喔
真的很有創意
所以才會一參觀完 蘋果老公就決定要訂啦
感謝老公的疼愛啦~
因為房間只有28間 所以要看啥時生
有沒有粉色系或是藍色系的房間
所以這兩種蘋果都預約了啦
ㄏ哈
看到時候是哪種風格喔~

可愛的小芬
到時候你和可愛康 小鐘 芊芊要一起來看蘋果喔
愛你喔

可愛的小文
你老姐說的就是蘋果夫婦的想法耶
真的就是這樣
很感動蘋果的老公 公婆 爸媽的疼愛
真的很感動
愛你們喔

可愛的芋頭
價錢的部分 看之前蘋果的文章
往樓下找 有關做月子的文章
有詳盡介紹喔
乖 加油喔 昨天怡玲也打給我
蘋果幫你們加油啦
你們一定可以成功的
等你們成功 出來慶祝啦
你家采成本來就是很棒的
從當初你跟他在一起
蘋果就覺得啦
等著喝你們喜酒啦
到時候蘋果夫婦會帶小蘋果穿美美
去喝芋頭妹妹喜酒喔
愛你喔

可愛的淑慧
呵呵 愛你喔
加油喔 工作加油喔
到時候你和佳鈴一定會被我拖來聊天啦
哈哈
等你確定時間 等著和你和你二嫂喝茶啦等你喔


可愛的小蕎媽媽
呵呵~你真可愛
你家小蕎好可愛喔
品質這樣好 可以再生一個啦
哈哈
對ㄚ
我也覺得很感動
我婆婆超級好 和我媽媽一樣好
她們個性也很像 都是很疼孩子的
我很幸福有這樣世界宇宙好的媽媽和婆婆
我公婆和我爸媽感情很好
所以我們兩家真的很要好
所以蘋果夫婦很幸運
我婆婆從我剛懷孕
就主動說要包紅包給蘋果媽媽幫蘋果做月子
因為這樣給自己媽媽做
蘋果會比較自在
蘋果媽就說:不用紅包啦! 自己寶貝女兒
我婆婆就說: 一定要啦
兩個婆婆媽媽就開心的手牽手在一起出國玩時聊這件事情
後來剛好蘋果同學在這家微閣做月子
老公看完後就立刻決定
不要讓蘋果媽太累 讓蘋果媽 蘋果 小蘋果都很舒服
就決定讓蘋果到這裡度假15天
再回家給蘋果媽做15天
這樣貼心的做月子安排
疼愛蘋果 疼愛蘋果媽的想法
公婆立刻贊成
可愛的蘋果爸媽 蘋果公婆 一向都是只要我們小倆口決定
他們就是贊成和支持
真的很疼我們
蘋果真的好感動喔
有這樣棒的爸媽 老公 公婆
讓我天天都這樣幸福開心
真的很感動喔

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愛大家喔~~
覺得好幸福的蘋果新手媽咪~~


還有還有
美女甄
等你回來喔
蘋果會號召姊妹們等你喔
放心喔~~
對了
那你的時間
啥時比較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