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發生一件事
嗯~得到一些教訓
真的希望自己以後會長大一點!
不要太天真!
就像今天回蘋果爸媽家吃飯
和老公和蘋果爸媽蘋果弟聊到這件事
蘋果弟就忍不住給蘋果吐槽:
姐!你29歲了耶!你太單純了!要長大啦!你太相信大家都和你一樣啦!
蘋果弟還在我回家之後在msn上遇到我還說:姐!你要讓我放心啦!要乖!
呵呵~老弟!你可是比我小八歲耶
你還說要我讓你放心!是不是太扯?
不過說真的啦~好像真的是這樣!
每次和老弟一起出國玩!大家都會說
他是你弟喔~感覺都是他在照顧妳耶
蘋果好像就是這樣耶
不論是
在家裡
蘋果爸媽蘋果弟蘋果老公蘋果家人都照顧我疼愛我
蘋果弟和蘋果表妹明明比我小但是都照顧我
在學校
也是同事照顧我
在班上
也是小寶貝們照顧我
今天連可愛的愛徒知道我今天在學校發生的這件事
他可能似懂非懂但是他卻超級成熟的
回家前過來摸摸我的頭跟我說:老師~妳回家不要想太多!早點睡!
呵~他才11歲耶!就像個男人般的照顧我!
想想自己還真是幼稚!
ㄟ阿
我怎麼會這樣長不大啦
有的時候覺得這樣很幸福
這樣的個性也是我好運的來源
因為總是很單純很善良很可愛
可是有的時候又會覺得這樣的個性真的很討厭
常常重複做錯很多事情和說錯很多話
衝動的個性常常改不了
ㄟ阿
這時候又希望自己成熟一點
覺得自己很像是女人和女孩的綜合體
或許這也是我帶班如此愉快的原因
因為在某些點看
我真的很像小女孩
但是在某些點又是大人
ㄟ阿
真的是這樣
不管啦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長大一點
也真的很感謝可愛的老公和家人和好友們總是這樣包容我疼愛我
謝謝大家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