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接到可愛蘋果爸的電話
蘋果爸說 他和我媽還有小蘋果在我們學校門口
因為早上她們帶小蘋果跟我大姨去洗頭
就和她們的設計師聊天說
下週六 小蘋果要當花童
設計師就說 可以幫她做可愛髮型
我媽就說
那今天就來試
呵呵
聽說我家小蘋果很乖的坐了快二十分鐘
先綁前面的小辨子 再用電棒燙夾
超可愛啦
呵呵
可是後來小蘋果就沒有耐性
於是就變成 旁邊捲 後面沒有捲
呵呵
但是 還是超可愛啦
呵呵
於是蘋果爸媽要到台北辦事
就特地帶她來先給蘋果看

呵呵
剛好蘋果最後一節是科任課
呵呵
於是立刻飛奔到樓下
真的真的好可愛啦
小蘋果超可愛
可惜蘋果沒帶相機
氣 而且下午下班回家後
呵呵
因為是電棒燙夾
小蘋果睡午覺起來後
就直了
沒照到 氣
下週六再照
呵呵

小蘋果一到我們學校
就想起上次兒童節來的園遊會
於是 就說
我要到媽媽教室
超可愛
剛好還有十分鐘 十二點放學
於是蘋果就利用十分鐘 火速抱小蘋果來玩
因為 蘋果爸媽還要帶小蘋果和我阿姨們會合
蘋果本來也想一起去會合
呵呵
看到家人和小蘋果
立刻不想上班 只想回家
呵呵
但是因為下午要開會
所以~~
呵呵
於是蘋果就抱小蘋果把握時間
找可愛同事們
呵呵
小鳳還有大薇在上課
但是還是邊上課邊看門口的小蘋果說好可愛
可愛的小芬還有幼幼超可愛
衝出來說 超可愛
也抱去給必必和宜紋看ㄛ
小蘋果一開始 看到小鳳還有大薇時
還很開心
一直說話 打招呼
但是 沿途遇到很多小朋友和大人一直想捏她臉
呵呵
她最討厭不熟的捏她
於是 後來看到小芬還有幼幼
就開始用快速打招呼就拉著媽媽跑的方式
後來再去找必必時
小蘋果整個就想玩
已經開始 不打招呼哩
真是可惜
下次一起我們熟的再來玩啦
呵呵
因為小蘋果是很不怕生的小孩
超活潑的
可是 她唯一的就是
很不愛不熟的人摸她
呵呵
但是 人一看到可愛小孩 很多人就會摸
於是 呵呵 兩歲多的孩子 就開始有個性哩
呵呵
我發現 很多小朋友都是這樣
所以 嗯
因為自己有小朋友
看到小朋友 我都會先聊天
呵呵
混熟再摸啦
呵呵

可是小蘋果
很可愛
記得上次園遊會時
我們班的一個小美女和她玩
後來看到小美女
超開心
呵呵
真可愛

上班時間看到小蘋果 超開心
超想下午不開會一起和爸媽和小蘋果去吃飯
呵呵
可是畢業活動要討論
真是~~
但是 上班時間看到寶貝
心情立刻大好啦
呵呵
但是沒帶到相機 氣
沒關係
下週六 可愛花童照 多多拍啦
呵呵

~~~~~~~~~~~~~~~~~~~~~~~~~~~~~~~~~~~~~~~~~~~~~~~~~~~~~~~~~~~~~~~~~~~~~~~~~~~~~~~~~~~~~~~~~~~~~~~~~~~~~~~~~~~~~~~

最近又到了瘋狂忙畢業的時候哩
呵呵
每年到這個時候 都是忙到不行
但是 和可愛的家長們和學校行政們合作很愉快
然後帶著超級不捨孩子畢業的心情
想要很用心規劃畢業活動
讓她們有美好回憶的心情
過這個階段

今年不捨孩子的心情也有
但是 呵呵 因為這屆的大人們
真的 真的是妙妙妙
孩子們是小妙妙妙
所以真的讓今年的最近
更忙 更累 大家心情都很煩
因為~~
我想 知道的人就會會心一笑
這屆的很多特殊情況
真的 真的
聽到的人 都覺得~~
但是 其實曾帶過這屆低中年級的老師們
對這些大人們其實很了解
不意外~~
只是沒有想到 會怎樣誇張

相較之前幾屆
大人們的大器
真的 真的有差
於是也難怪這屆小寶貝們妙妙妙
真的不是她們的錯ㄚ


今天早上開會開了很久
下午也開很久
加上中間上課改本子的途中
也會需要處理類似的問題

於是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每年到畢業前都很累很忙
但是心情是開心的 是幸福的
是享受每個活動的
是超級不捨他們畢業的
但是 今年~~
只有種很累的感覺
所有同事們都只希望時間快快過
這樣的心情是以前從來沒有的
以前帶畢業班
真的都希望時間慢慢過耶
差很大

根本的原因
其實簡單來說
除了大器 有差之外
另一個就是自私


最近面對上班環境還有私人生活中
剛剛好都面對一些很自私的人
很小度量的人
忽然有種
其實 這樣的人其實是多數的
但是為何他們一直是多數而且不覺得有問題
今天和一樣不自私的同事們聊天吃飯
發現 那是因為自私人 她們不覺得自己這樣有錯
因為 她們習慣了
因為她們不知道原來不自私是這樣的快樂
因為他們不知道原來不自私是這樣
她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自私的
因為他們的身邊也大部分都是自私鬼
因為怎樣的人吸引怎樣的人


剛開始覺得很希望可以改變他們
但是漸漸的
我們忽然豁然開朗
因為
發現
看多自私的人
也更覺得 可愛的人好可愛
也更覺得原來我身邊不自私可愛的人好多
更是很感謝我爸媽的大器個性影響
還有良好家教還有她們的身教言教
讓我從小被影響 所以我是個不自私的人
讓我很快樂
讓我有很多福報
讓我一直很幸福 得到很多好事
也很感謝我的可愛老公的大器個性也影響我
讓我一直很不自私
很快樂

沒錯
或許
表面上看起來
我們這些不自私的人好像吃虧了
他們那些人好像沒吃到虧
但是其實 我們得到的更多
我們得到的愛好多好多
我們得到的幫助好多好多
我們得到的幸福好多好多
我們的命也好好
因為 我們不自私



所以 我也要繼續當可愛的人
但是我會調整我之前對人人都可愛
我要把可愛留給值得的人
真的有付出 真的不自私的人
而不是人人都有獎
呵呵 雖然我天秤座的平衡個性很難做到
但是我會努力
呵呵



我要繼續不自私
因為 我的家教讓我的個性和想法本來就沒法自私
因為 我的不自私 讓我一直很好命 很幸福
因為 我看到我爸媽的不自私 大器
所以我們命都好
因為我爸媽的好心積福報給我們
讓我一直很順利
讓我在大學就遇到我老公
幸福哩
也讓我不論從小到大
學業感情還有工作和生活都很順利
所以我也要繼續好心不自私
積福報給我的小蘋果和我身邊的家人和愛的人們



呵呵
加上馬上要放暑假
呵呵
整個心情大好

今天下午和可愛同事們一起開會
大家很開心 可愛的人還是多啦
呵呵

明天開始畢業考 之後接著是超忙碌的畢業系列活動
每天都會忙到不行
但是
呵呵
也表示暑假要到囉
呵呵
想到可以和愛的人們窩窩窩暑假
就有大力量
可以有元氣面對今年這屆即將而來的妙和自私的一切狀況
呵呵

而且 面對這樣的妙妙妙一屆
但是 我們這群不自私的夥伴們
真的還是很努力的規劃要給孩子們很多很特別很豐富的畢業系列活動還有節目
天天努力在想 在策劃 所以最近好忙好累
因為
嗯 孩子是沒得選怎樣的家庭長大的
所以

孩子還是可愛的
希望我們的用心
還有平常的教育
可以讓他們成為和她們的大人們不一樣的大人
而且其實這屆也還是有很多很可愛的大人們
所以 嗯 可愛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