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的小蘋果~~和外公外婆吃小籠包
Apple Chang 照片中的小公主髮帶是小蘋果外婆買的新貨,小蘋果超愛!才買二天,昨天英文課帶,人人誇,今外出和朋友聚會,竟然不見!
回可能掉的地方找,沒有!太氣啦!可能有人撿走
了!氣!
星期三 21:37 ·
Jen Yeh 太可惜了
昨天 0:48 · · 1 人你覺得這真讚。
Apple Chang 我同學說是被洗頭小姐拿走 因為很美 我媽超可愛 我說掉了 很氣 我媽說 小孩沒掉就好 呵呵 超可愛
昨天 8:39 · · 5 人載入中⋯⋯
Tiffany Chou 外婆也是正面思維~ 呵~
昨天 10:27 · · 1 人你覺得這真讚。
Apple Chang 我爸我媽都是超正面思維的人 呵呵 我爸我媽超可愛 每次都和我說 出國的時侯 有人搶行李 都送他 只要妳們一家三口牽好就好 超可愛 呵呵
22 小時前 · · 1 人陳金菊說讚。
鄭雅芬 都是太美惹的禍啦~秀秀~小蘋果一定很難過…抱一下!
21 小時前 · · 1 人載入中⋯⋯
Apple Chang 呵呵 我家這個小蘋果完全遺傳我們家的正面思維 第一句話就是說 下次看到再買喔 超可愛啦
21 小時前 · · 2 人載入中⋯⋯
Apple Chang 然後 還有 我媽還有說一句 就是 買這個時就只有一個 當時如果有兩個 我就會買兩個了 呵呵 超可愛 果然是我媽 是我女兒 也難怪我會是這樣的正面個性 呵呵 超可愛啦
21 小時前 ·
Apple Chang 然後我爸接著也說 記住 你帶小蘋果出門 只要小蘋果沒掉 最重要 呵呵
21 小時前 · · 2 人載入中⋯⋯
Joyce Lee 好開朗的一家人阿.. ^^ 難怪蘋果媽咪每天都很快樂
13 小時前 · · 1 人載入中⋯⋯
Apple Chang 呵呵 對阿 從小我爸媽就常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呵呵 我們家的橋總是特別直 呵呵 啾 大家一起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