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小蘋果 超開心 呵呵 美麗的花裙子 外婆買的喔 超可愛

6.2霈熙和外公外婆一起參加大姨婆公司的員工旅遊 到六福村 霈熙玩得好開心喔
(下面的幾張照片 外婆都是攝影師喔 超棒的外婆 為了霈熙 不愛照相的外婆 竟然要蘋果教她用相機 太感人哩 媽媽 我愛你)

霈熙和大姨婆  外婆是攝影師


霈熙和可愛大姨婆  可愛外婆是攝影師
霈熙和可愛外公    可愛外婆是攝影師


 很明顯玩得太開心 有點累的眼神 哈哈 超可愛
哈哈 如果不是帶霈熙來玩耍  蘋果爸媽和蘋果大姨 應該對六福村不會有興趣 哈哈
可愛的老人三人組


爸爸媽媽買了一條超可愛遊戲墊 上面可以直接當車車的軌道喔 給霈熙玩


感謝親朋好友們 大力幫忙 小丸子遊戲教室組 真的很可愛 小蘋果很愛


蘋果夫婦小窩有和上海世博相關聯的東西喔  是今年到上海買的喔  還有海寶娃娃哩 

新買的大廈扇和霈熙一樣高哩 超可愛


小美女 超會擺姿勢 可愛

雲門舞集親子律動這周的作業 親子一起種綠豆
蘋果第一次炒番茄炒蛋 哈哈 老公和女兒都說好吃 謝謝啦~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周末參加老公國中同學家庭聚會 大家都攜伴參加 開心開心



小蘋果和老公同學的女兒 超可愛 小女生一下就玩熟囉 超開心




老公國中同學家 有超大的球池公設 獲得小朋友大力喜愛


爸爸也來和我一起玩球池 開心開心

我和媽媽和淑慧阿姨上周到斐瑟弄頭毛 很開心喔


我超滿意我的新髮型哩 呵呵 媽咪也是

這是斐瑟 我媽咪和我的設計師sandy 技術超好 人也超好  這家店服務態度 棒







下面是上上禮拜吧 和我媽咪和翠姨到碧潭喝開心悠哉下午茶的照片 開心哩 


呵呵 和可愛老公約會吃馬辣~~ 幸福哩!!
馬辣真的不錯吃 很新鮮的肉片和海鮮 冰淇淋也好吃
尤其是蘋果夫婦最愛的甜不辣 讚 超好吃 超好吃
下次還要來!! 而且有好吃的蚌殼 霈熙 也會愛啦
呵呵





下面這張照片是蘋果夫婦在找長灘島資料找到的超美照片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今年暑假要度假的島嶼 長灘島~~
看到這樣的照片 就想立刻飛奔到長灘島啦
呵呵 暑假快快來!!



還有更多可愛照片 請看 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